艺人: 莫文蔚  (乐谱: 246  粉丝: 21)
歌曲: 外面的世界   专辑: 外面的世界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玩易文化 发表于 2012-11-24 00:15:21 |查看: 88627|回复: 2


莫文蔚原版MV

       Yoyo来自广东,和我在声乐班上相识,也就是说我们是同门师兄妹。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她暑假专门跑到上海来进修声乐,听了她在课堂上的演唱,我被她的歌声所吸引,随即邀请她参加《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的录制,结果她很爽快就答应了,于是《玩易吉他教程》系列里就第一次出现了女生的身影。

        因为最近学了一些声乐,有很多想法期待和琴友们分享,所以我们计划接下来推出一个《玩易翻唱视频》系列,跟着伴奏翻唱一些经典歌曲,我本人和我的音乐朋友们都会参与录制,和大家分享唱歌的一些经验。需要声明的是由于我本人不是声乐老师,而只是一个在声乐方面不断探索的学生,因此该系列视频将不会定位为“教学视频”,而是以欣赏和经验分享为主。

        最近很多琴友都说“Jeff你怎么不用新浪微博啊,你out了”,于是前两天便申请了一下,内容还不够充实,请大家先加关注,内容以后会慢慢增多的。该日志的最后有我的新浪微博地址。出于尊重本人意见的考虑,Yoyo的QQ号和微博我就不在此公布了。(其实大家仔细看Yoyo照片的右下角,会有一些小发现的。

        由于我和Yoyo是初次配合,难免都有些紧张,故而弹错琴,唱跑音的现象在所难免,请各位朋友见谅!视频讲解中将"G属7”和弦错说成了"G大7",再此予以更正。

        玩易系列教程的谱子目前已经找到了专人来制作,在近期会陆续更新的,敬请期待。再次强调,我们永远不会以出售谱例作为我们盈利的手段,Jeff向您郑重承诺,凡是玩易出品的视频和谱例都将会是永远免费的,永远......

       谢谢你们的支持,Jeff和玩易会继续努力的!


用户评论

幽兰浸落 发表于 2018-10-26 16:31:38
完美~ 完美~
jitashe_ZAaVc6V 发表于 2021-1-7 13:52:05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音频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