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易文化 发表于 2012-11-23 23:56:02 |查看: 132641|回复: 2
Ricky老师《说谎》吉他弹唱


          很多琴友在很久以前就要求我录制这首林宥嘉《说谎》的视频教学,迟迟未录的原因在于觉得个人对这首歌的情绪把握和演唱技巧的处理还不够理想,就算是勉强录制了有很多地方都不会很到位。如今,玩易乐器有幸请到了沪上知名酒吧弹唱歌手侯易荣(Ricky)老师来录制这首歌,可谓是恰到好处。Ricky老师常年驻唱上海衡山路贝尼酒吧,并曾经在上海新天地和众多五星级酒店驻场表演。他的真假声结合唱法可谓一绝,在我听到过的所有酒吧歌手中是最好的。 与侯易荣(Ricky)老师的相识是在一次琴友聚会上,当时他演唱的《可惜不是你》和《你是我的眼》令现场的听众无不感到震撼。

        谱例是Ricky老师的手写版,正式版我们会尽快制作并分享。

        从今天起,Ricky老师将携手玩易乐器,为各位琴友推出一系列的吉他弹唱教学,敬请期待!


用户评论

风潇晓 发表于 2015-2-20 11:24:05
怎么感觉和上面的谱子不一样啊:Q 哪个好听啊?
废多看炮、 发表于 2015-5-22 01:23:44
老师这琴是什么型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