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群星  (乐谱: 6014  粉丝: 63)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我们走在大路上


加载中,马上就好

{comment: part 1} 我们[G]走在大路[C]上, 意气[G]风发[Em]斗志昂[D]扬, 共产[C]党领导革命[G]队[Em]伍, 披荆[Am]斩棘[D]奔向前[G]方。 向前[G]进!向前[C]进! 革命[G]气势[Em]不可阻[D]挡, 向前[C]进!向前[D]进! 朝着[C]胜利的[D]方[G]向。 {comment: part 2} 革命[G]红旗迎风飘[C]扬, 中华[G]儿女[Em]奋发图[D]强, 勤恳[C]建设锦绣[G]河[Em]山, 誓把[Am]祖国[D]变成天[G]堂。 向前[G]进!向前[C]进! 革命[G]气势[Em]不可阻[D]挡, 向前[C]进!向前[D]进! 朝着[C]胜利的[D]方[G]向。 {comment: part 3} 我们的[G]道路洒满阳[C]光, 我们的[G]歌声[Em]传四[D]方, 我们的[C]朋友遍及[G]全[Em]球, 五洲[Am]架起[D]友谊桥[G]梁。 向前[G]进!向前[C]进! 革命[G]气势[Em]不可阻[D]挡, 向前[C]进!向前[D]进! 朝着[C]胜利的[D]方[G]向。 {comment: part 4} 我们的[G]道路多么宽[C]广, 我们的[G]前程[Em]无比辉[D]煌, 我们[C]献身这壮丽的[G]事[Em]业, 无限[Am]幸福[D]无上荣[G]光。 向前[G]进!向前[C]进! 革命[G]气势[Em]不可阻[D]挡, 向前[C]进!向前[D]进! 朝着[C]胜利的[D]方[G]向。
Sп1peг 发表于 2021-11-21 14:52:43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查看: 481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