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Forest306  (乐谱: 74  粉丝: 46)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吉他谱 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吉他谱 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吉他谱 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吉他谱
多普勒效应 发表于 2021-9-18 00:45:19 |查看: 1819|回复: 0
参考 BYsama 发布的【东方同人社团介绍】Forest306,后附PDF合集做出的GTP(非常感谢)——————————————————————————————————————————————
      我对原有的PDF做出了一些修改(曲速、部分音符校正),现在GTP更接近原曲的演奏效果。
  
      演奏试听: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只需掌握了扫弦的节拍就别无难点,综合难度较低。
      本曲不仅是对原曲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秋めく滝(Fall of Fall ~ 秋意渐浓之瀑)》的改编,第66~69小节的旋律应该是参照了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歌曲《God knows...》的知名电吉他solo。
——————————————————————————————————————————————
        本曲是Forest306于2009年10月的東方紅楼夢4上发布的专辑《東方阿漕集》的第3首曲子。
            
        原曲为同人游戏《東方風神録~ Mountain of Faith.》4面主题曲《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秋めく滝(Fall of Fall ~ 秋意渐浓之瀑)》。
        
       原曲标题“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为英语短语“Fall of Fall”的片假名拼写(全都是片假名鬼看得懂啊) ,英语中,「Fall」同时有「秋天」和「瀑布」的意思,另外「Fall of …」可以指「…的到来」,所以「Fall of Fall」可以指「秋天的瀑布」、「秋天的到来」。风神录的故事发生在秋天,本曲出现的场景也充满了秋意,而本曲出现的场景是妖怪之山的瀑布,对应标题中的「秋めく滝」(秋意渐浓之瀑)。
      以上资料均来自THBWiki(thwiki.cc)
——————————————————————————————————————————————

东方阿漕集封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