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教吉他 发表于 2020-7-30 17:51:50 |查看: 4792|回复: 0


谱例说明>>>
★选调建议:男声变调夹夹6品左右;女声变调夹1品左右。
★编配说明:按原曲选调D完整编配(和弦及节奏结合原曲及个人感觉综合选择)。
★技巧说明:拨弦后带斜杠为【无尾滑音】;空心圈为哑音;M为Mute【闷音】
★演奏提示:原曲类似舞曲,编配偏摇滚方式,所以使用了五和弦闷音,为了强调节奏感,五和弦部分的闷音弹的时候掌根可以有“砸”向琴码的感觉,这样会有类似大鼓的声音,会有更强的“冲击感”;曲谱中使用了闷音弹法并常规弹法,可以按个人习惯处理。
★音频试听地址及说明:http://5sing.kugou.com/fc/17445552.html【2把民谣吉他】:伴奏由【吉他1】按六线谱弹奏;演唱部分由【吉他2】按简谱弹奏。
★学习中有任何问题请加QQ(同微信):522737648,更多教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杨教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