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邓紫棋  (乐谱: 392  粉丝: 94)
歌曲: 好想好想你   专辑: 摩天动物园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好想好想你【原版G调精编】(老杨教吉他出品)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立即登录
老杨教吉他 发表于 2020-7-15 21:42:53 |查看: 2791|回复: 0

谱例说明>>>
★选调建议:【女声】:变调夹1品左右(如果后面不转调,可以直接不夹);【男声】:变调夹5品左右。
★编配说明:按原版选调G完整编配(第二遍高潮以前基本按原曲整理,之后结合吉他特性及原曲整体效果融入了很多个人理解)
★技巧说明:带框拨弦为【拍弦】(拍弦之上还有音的为拇指拍弦,中指与无名指以“下扫”的方式弹其它弦[和弦内音都可以]);扫弦带+为【敲板】(中指与无名指下“扫”,同时用小指敲击音孔下方面板[A.M]);空心圈为【哑音】。
★演奏提示:整体弹唱难度比较大,建议组合弹唱;谱例中提供了多种节奏参考,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伴奏方式来弹唱;64小节时如果要升半音,就将变调夹移高一品,如果不升,直接按谱面弹奏即可;部分和弦使用了非常规按法(非完整按法),可以将按法换成个人习惯的按法,如需即兴,请将和弦按完整。
★音频试听地址及说明:http://5sing.kugou.com/fc/17445586.html【2把民谣吉他】:伴奏由【吉他1】按六线谱弹奏;演唱部分由【吉他2】按简谱弹奏(过渡段起用了一些Funk的技巧)。
★学习中有任何问题请加QQ(同微信):522737648,更多教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老杨教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