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罗大佑  (乐谱: 238  粉丝: 39)
难易度:
   准确度:
   2人评分   (我要评分)

光阴的故事(歌曲串烧)


加载中,马上就好

伊利巧乐兹 发表于 2020-1-19 13:05:26 |查看: 4788|回复: 0
首先抱歉年底突然加了不少新需求,时不时加班(我是程序员),再加上拖延症晚期,gp7的软件也不会,导致现在才制成谱子。
之所以用gp7制谱子,是因为有播放功能,知道节奏、跟演示效果。《光阴的故事》所有的曲目都还原成曲谱,由于年代久远,去年的串烧,当时也没有和弦… 也花了些时间找感觉。
好了说正题。
1.我标注了和弦,分解跟扫弦可自行更换。
2.谱子中的扫弦部分,gp7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去写,在这里写上我用的节奏型。
《依然爱你》    下 下上 下 下上  或者  下 下上 上 下上
《当你》       下 下上 下 下上  或者  下 下上 上 下上
《粉红色的回忆》 下 上 拍 拨
《爱》             下 上 切 上
《宠爱》       下 上 切 上
《新年快乐》    下 下上 _上 下  (这里的_为半拍)

最后,非常感谢,这是我自己瞎玩的一个串烧… 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快乐~ 加油练习。

光阴的故事.gp

24.04 KB, 下载次数: 80

光阴的故事.gpx

159.08 KB, 下载次数: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