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ONE OK ROCK  (乐谱: 341  粉丝: 642)
歌曲: 内秘心書   专辑: 内秘心書
(暂无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内秘心書

内秘心書吉他谱 内秘心書吉他谱 内秘心書吉他谱 内秘心書吉他谱 内秘心書吉他谱
zankbzx 发表于 2019-10-14 05:17:50 |查看: 5181|回复: 0
因为其他已经上传的谱子并没有看到有完整的架子鼓音轨,并不方便练习,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个带架子鼓音轨的总谱。
本人是吉他手,瞎Jβ扒的架子鼓谱只有勉强能听的级别,所以和原曲有较大出入(特别是激情连打的部分,根本听不清&不想仔细扒,说到底还是一条懒狗),但是至少能用。
仅适用于平时私下插个监听耳机偷偷嗨一下练习用,用于演出时还请勘误。

借用了社内早前上传的Electric Guitar&Bass的音轨,侵删。
有gp5,gpx,gp(似乎是guitar pro7版本的新文件)三个版本,下载的时候请先确认一下自己需要哪个版本的谱子。

原曲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nIoKbivM4(油管)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14464(B站)












TAKA世界第一嗷!

内秘心書.gp5

61.64 KB, 下载次数: 1580

内秘心書.gpx

117.08 KB, 下载次数: 30

内秘心書.gp

133.76 KB, 下载次数: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