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王旭  (乐谱: 2  粉丝: 1)
歌曲: 这酒怎么喝   专辑: 这酒怎么喝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分   (我要评分)
布鲁克S25吉他

这酒怎么喝

这酒怎么喝吉他谱(图片谱,王旭,G调,弹唱)_王旭_这酒怎么喝1.jpg 这酒怎么喝吉他谱(图片谱,王旭,G调,弹唱)_王旭_这酒怎么喝2.jpg 这酒怎么喝吉他谱(图片谱,王旭,G调,弹唱)_王旭_这酒怎么喝3.jpg
点点糖吉他 发表于 2019-9-10 02:34:38 |查看: 5401|回复: 0
这首歌原调是降A调,我采用的是G调指法编配,变调夹夹在吉他的第三品位。
这首歌讲述的是兄弟情义,表达得也是比较直接明了,整首歌以扫弦为主,一共两个节奏型,结尾处我直接用了一个Em和弦的琶音作为结束,原版的尾奏和前奏其实是一样的,大家自行添加就是。
整首歌虽然都是扫弦,但是不要一拿到谱子就一顿狂扫,要注意分析整首歌的情绪变化,前奏出来力度适中,D和弦的琶音过后进入主歌,主歌轻扫,主歌进入到副歌时有一个Em和弦,在这里我们扫弦的力度可以慢慢变强,把副歌的情绪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