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发表于 2020-11-26 16:09:12 |查看: 3585|回复: 0|阅读模式



在今年上海乐器展开幕的同时,在上海的另一边也隆重举办着由七拓琴行独家创办的手工乐器展,在这短短的几天里,聚集了多名手工琴界,顶级的制琴师带着自己的作品参展,给予了众多制琴师打造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

七拓封面2.jpg


(上海七拓手工乐器展)





作为楚门吉他的声学顾问、独立制琴师,施腾龙老师也非常荣幸参与上海七拓手工展中,并带着拥有自己独特设计、音色特点与声学价值的手工吉他作品,进行了交流展示。施腾龙老师的专注手工制琴多年,其作品一直受到众多吉他爱好者、指弹爱好者的高度好评!





施腾龙333.jpg

(楚门声学顾问施腾龙在展会中展现自己的作品)








楚门声学顾问、独立制琴师简介

2014年成立STL手工吉他工作室至今,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地地提升细节,优化声音,只为做出更好的吉他!
作品外观多以简洁现代风格为主且极具辨识度!

施老师制琴.jpg

楚门吉他的声学顾问、独立制琴师——施腾龙老师




“我所追求的极致,

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
是由许多不经意的小细节堆砌而成,
与材料无关!”

——施腾龙

图11:独立手工制琴师施腾龙.jpg
(楚门声学顾问施老师正在测试音色)

在楚门custom系列诞生的时候,融入了楚门的工艺沉淀以及施老师耗时多年的研发,打造了声音、手感、外观、稳定性综合表现能力强的系列产品。此系列凭借着独特的音色味道,以及超高的辨识度等,一度的引起了吉他爱好者热烈的反响。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21.jpg

(楚门CUSTOM手工琴系列 极光型号)
楚门高端系列均由施老师亲自把控,纯手工切削每一把custom的琴款的音梁,无论是声音塑造方面、手感方面还是外观方面,设计风格独特、前卫,追求个性、专注细节、注重设计理念已经成为施老师制琴的几大特点。在为楚门带来声音好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独特创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12.jpg

(楚门手工琴音梁系列
每一款都有施老师独特的亲笔签名+盖章)






楚门吉他一直秉持着“每一把吉他都有成为经典的理由”为宗旨,勇于创新。产品型号也逐步迈向成熟阶段,无论在设计、产品布局还是工艺等方面,一直都备受关注。在研发更多优质产品的同时,我们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在一切原有的基础上继续突破!

夏至1.jpg


夏至3.jpg 夏至4.jpg 夏至2.jpg
(楚门大师系列 电箱加振琴 summer 1980 夏至)
在未来,我们将永不止步,挑战更多的难关,继续携手与施老师一起创作更多的作品,为乐手们以及吉他爱好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加期待在吉他行业上出现更多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2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2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3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104331.jpg
(楚门custom系列 精致的万物生长)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