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P乌托邦吉他 发表于 2020-9-15 08:38:28 |查看: 2063|回复: 1|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UTP乌托邦吉他 于 2020-9-15 08:40 编辑

​音乐人的体验需要被格外珍视,
它是我们一路前进的指引。
视频反馈:木头吉他屋
曲名:《未闻花名》
琴款: 乌托邦#240H FCL 北极星

背景故事

青梅竹马的六个孩童朋友,却在升上高中之后彼此有了距离。

不太与人们接触的主角宿海仁太、有点被小太妹熏染的安城鸣子、进入重点高中的松雪集与鹤见知利子、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的久川铁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间芽衣子(面码)(灵魂,只有仁太能看见)。

有一天,芽衣子对仁太说:“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吧”。仁太虽然有点为难,却还是答应帮助面码实现愿望。

以此为契机,为了实现芽衣子的愿望,分散在各处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总体来说《未闻花名》其实是一个以悲写悲的故事,尽管故事中有很多治愈的部分,但从头到尾的基调都是淡淡的悲伤。

旧日的伙伴渐行渐远。突然出现的面码似乎成为了改变的契机。这是一个追忆过去的故事,
宛如白日里的一束烟火,稍瞬即逝,平平淡淡,却蕴藏着无限美好。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