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吉他 发表于 2020-5-8 16:39:08 |查看: 2313|回复: 0|阅读模式




卡马杯全国原声吉他大赛,自2018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以其专业性和公平竞赛精神,受到了吉他界的广泛关注,历届比赛吸引了数千名优秀吉他手参赛,网络曝光量累计超过百万级,已经成为业内*受瞩目的年度赛事之一。



▶2018卡马杯总决赛现场


2020年第三届大赛5月盛启,更优化的赛制和奖项,更强大的评委阵容,期望你的参与,让我们携手成为推动吉他文化发展的微动力。



▶2019卡马杯总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分3组
▷指弹-原创组    ▷指弹-翻弹组    ▷弹唱组



        

报名截止  2020-7-30




初赛海选规则


1.按要求录制参赛视频,发布到“哔哩哔哩”视频网(标题内添加#2020卡马杯#话题,范例:2020卡马杯 张学友 吻别)。


2.填写在线报名表,即为报名成功;入围网络复赛的选手将会在8月8号之前收到组委会的入围邮件;并可获赠精美大赛纪念品一份。


3.上届比赛各组冠军不在本届选手录取范围。

录制要求
*打印事牌,填写信息,在视频开头展现3秒以上!
*本人必须露脸,可以看到手法;
*单机位,视频演奏部分无任何剪辑,一次性弹奏完整的曲目;
*全程原声,不可使用效果器等设备,音频不可添加混响延迟等后期效果,不允许使用采样或伴奏。


示范视频
《秋叶》 王友良 指弹组 点击观看
《无言》 万东风 弹唱组 点击观看


乐器与设备要求
a.初赛与复赛不限吉他;
b.禁止使用效果器等设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c.决赛指定卡马吉他,决赛现场由主办方提供。(如受疫情影响,则由选手自行解决)
比赛日程
7月30日
初赛海选截止
8月8日
复赛名单公布
9月9日
网络复赛截止
9月19日
决赛名单公布
10月27日
全国总决赛·上海
(如因疫情无法举办,转为线上决赛)

奖项设置与奖品
(三大组别,奖项基本一致


大赛评委阵容


大赛总则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海选、网络复赛、全国总决赛(视疫情可能改为网络决赛)三个阶段。
大赛评委会对各轮比赛的评选结果有*终决定权。
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音乐会及相关活动的摄影、录音、录像、媒体播报权利,以及印刷和制作比赛的介绍册、宣传品的版权,并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延续与比赛相关的宣传、推广,且不另外向选手支付报酬。
大赛组委会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于比赛章程拥有*终解析权。
本赛事官方平台是卡马吉他官网,一切信息以卡马吉他官网 http://kepmaguitar.com/ 公布为准。
大赛组委会邮箱 info@kepmaguitar.com
大赛组委会电话:18902602501
选手网上填写报名表后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


主办单位:卡马吉他
协办单位:吉他中国、Supernatural、蔚科科技、德博声学、TKL
支持单位:TUSQ、Elixir、L.R.Baggs、奥路菲、博韵乐器
媒体支持:吉他中国、吉他世界网、吉他情报局、吉他社、17吉他网、悠音吉他
发布平台:哔哩哔哩、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搜狐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UC头条、天天快报




​ps:“哔哩哔哩”UP主“卡马吉他”,全程展播本届比赛复赛和决赛视频,快来关注我吧!


往届大赛回顾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