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FER 发表于 2020-4-1 17:11:59 |查看: 1889|回复: 0|阅读模式

现在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学吉他。

但是自学吉他真的是买回家自己瞎琢磨就可以学会的吗?

*近DON吉他针对一部分自学吉他的小伙伴进行了一项网络问卷调查。统计了自学吉他有人指导和无人指导的自学成功率。

自学吉他,无任何人指导,仅观看教学视频和书本教材

自学弹唱成功率仅有23%

自学吉他,观看教学视频和书本教材,加群聊等地方一起学习

自学弹唱成功率39%

自学吉他,通过DON吉他,有老师进行网络一对一吉他教学,配套视频教学和各项教材

自学弹唱成功率高达91%

足以证明,盲目的自学吉他,很容易导致学习兴趣丧失。有专业人员进行指导,跟随练习,可以大大的提高自学成功率。

并且盲目自学吉他,会导致自己有迷茫期,很多同学放弃的原因都是因为在学习中途有疑难问题得不到解答,慢慢丧失兴趣,放弃学习,从而使吉他真正的成为了观赏品。

QQ图片20200331181750.png

QQ图片20200331181902.png

有老师进行在线一对一指导,指导学习方向,及时纠正指法错误,不仅是对自己学习的负责,也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增加自信心。没有人指导·,该如何练习,如何进行下一步学习,都是迷茫的。

所以为了吉他爱好者可以更有效率地学吉他,DON吉他为每一位购买者都准备了老师跟随练习,并且可以及时在家进行约课,在家上课,有任何不懂的,不知道练习什么,该如何练习,都可以及时和老师进行约课,用手机就可以进行上课学习。不浪费时间的同时,也可以让每一位吉他爱好者可以更快地学会吉他。

微信图片_20190314194815.jp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