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20-3-13 15:30:31 |查看: 2495|回复: 0|阅读模式
《我们的乐队》是一档大型音乐真人秀,由谢霆锋邀请两位好友,王俊凯、萧敬腾一起打造素人乐队成长计划。三位BOSS级嘉宾将以乐队无限公司合伙人的身份发掘、选拔素人,培养中国乐队的新生力量,成为优秀的乐队成员,组建我们的乐队,组建中国的乐队!他们将经历残酷赛制,走向世界舞台。

王启,13年参加快乐男生,北京唱区前十,全国20强。16年参加中国好歌曲,为陶喆组学员。17年发型*新单曲《收破烂》。 13年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王启未经过专业训练、甚至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的他以独有的慵懒唱腔被蔡国庆评为“赖了吧唧也挺好”,但“又赖又好”的王启前晚首唱发挥失误,终极PK演唱的《太阳升起的地方》在千名大众评审投票时以十几票之差惜败饶威。

经过一段时间沉淀后的王启决定再次登上舞台。这次《我们的乐队》,王启将携LEGPAP吉他作为乐队吉他手候选人登场。

让我们期待3月14日《我们的乐队》首播。期待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期待王启!


微信图片_20200313151936.jp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