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9976 发表于 2020-2-26 09:32:28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查看: 1075|回复: 0|阅读模式
首先!我上一次发帖招收了两名免费生,怎么说呢,来的人很多,说是只招两个人但是后来人数爆炸,我尽可能的每一个我通过的都去了解了情况,指出了现有的问题。(一直到后面人太多了,真的很抱歉,因为我一个人就要用很长时间来指出问题,规划一个良好的路线)
那么现在说一下存在的问题。不收费,意味着没惩罚 没督促,很多人找我就坚持不了几天,其中好几个我都给做好教案了然后不找我了。
所以说,近一年的时间,我在自己群里系统的规划了一套我自己的教学思路,目前针对0基础,自学练歪了的,不知道该怎么练的,指弹入门,指弹学习不顺的都有不错的效果。

然后说重点,免费生取消,但是别失望!现在除了正常授课,我重新建一个群,每个月会开1-2个类似免费班的小班课,但是会有一定的要求。比较适合自制力多一点的同学。

*后,普通课程的价格我也重新进行了调整。我的目标是教学定制化,更有效的针对每一个找我学琴的学生。(价格大概10-200不等,普通课就是暂定30,十次课一缴费是27,不过还是要根据情况来选择)

当然,还是老规矩。第一节课免费(可能我心情好一节课三小时emm),想了解下的不妨来聊聊天嘛。有什么变化我会在这里回复(尽量)水平有限,同行勿扰。
QQ:565725996
vx:z565725996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