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爱电音 发表于 2020-1-19 15:54:58 |查看: 1423|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小布爱电音 于 2020-1-19 16:09 编辑

在2019年,AXE I/O 建立了新的卓越标准来录制吉他音色,UNO Drum席卷了模拟鼓机世界,iLoud MTM 成就了相位清晰的近场录音棚监听,为全球音乐人提供了真实感。我们还与摇滚吉他传奇人物Brian May合作开发了AmpliTube Brian May,并与Hammond/Suzuki合作开发了 Hammond B-3X,这是一款真正的Hammond B3虚拟乐器 - 适用于Mac/PC和iOS!
1.jpg

2020年,我们将推出更多新产品,重点关注IK的Musicians First理念和我们的设计DNA,以改善您制作音乐的方式。
对于音乐人、制作人和工程师,IK致力于结合在二十多年的软件和硬件开发中积累的技术和专有技术,帮助您将自己的技术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 同时保持我们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意大利制造。
在2020年冬季NAMM展上,IK自豪地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的创新,重新激发了我们的Musicians First 理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这仅仅是开始!它们是未来的一系列发行的产品中的第一批,将改变和创新IK用户在工作室和舞台上的工作方式,敬请关注。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