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音乐 发表于 2019-12-25 16:18:50 |查看: 1287|回复: 0|阅读模式
经典老歌总是让人听不够,《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曲相信每一个人都听过。


这首歌由孙仪作词,翁清溪作曲,1973年由陈芳兰首唱,1977年经邓丽重新演绎后迅速蹿红,并被选用到众多影视作品当,成为华人世界和世界范围内流传度*高的中文歌曲之一。


1999年,邓丽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获选为“香港20世纪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11年,邓丽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获选为“台湾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这首歌曲调婉转动人,富有东方色彩的浪漫。经过了43年,这首歌被无数人翻唱过。


今天,杜恰老师带给大家一个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东西方文化的碰撞,赋予了这首歌新的味道,致敬这首影响了几代人的经典之做。



加助教微信,回复“杜恰”
获取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曲谱



爵士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掌握方法,在原有流行的基础之上,融入爵士的味道,让你玩出不一样的弹唱。如果你也想学习爵士弹唱的改编,欢迎加入杜恰老师《爵士风格伴奏改编》课程,带你摆脱鄙视链,轻松玩爵士。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