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吉他 发表于 2019-12-11 16:33:39 |查看: 1512|回复: 0|阅读模式
2019 年 11 月 23 日,卡马第 1 期” 吉他研习班” 圆满结束,9 位经销商代表学成结业,加入卡马特约授权维修体系。


为期 5 天的首期卡马” 吉他研习班”,由卡马总经理彭进辉与副总经理刘庆领衔的交流团队,与 9 位学员之间从卡马的研发思维、吉他基础、材料声学、木材处理、音色技术、生产制作、吉他维修、品牌营销、市场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自从 11 月初,卡马在经销商内部公布” 研习班” 学员招募的消息之后,有多家经销商踊跃报名;*终,卡马团队邀请了:苏州迷野乐器、常州飞琴行、新乡市星马乐器、南宁琴匠乐器、杭州滚石乐器、陕西杰奏音乐、河南摇滚之星、商丘追光乐器,8 家优质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期” 吉他研习班”。




见面交流会
在第一天上午的见面交流会上,卡马两位创始人彭进辉与刘庆就开诚布公地表明了态度,卡马吉他研习班的*终目的是:加深合作与交流,打造专业的营销售后体系。



因此,卡马团队在 5 天培训期间,毫无保留地向他们展示自己的各项技术,包括核心研发和工艺技术,以此期望大家的交流学习落到实处,让大家能够和卡马一起共同成长。


研发思维与音色技术
彭进辉向各学员详述卡马的研发思维和方向,展现卡马三大核心音色技术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创新。




生产工艺详解
刘庆向各学员展示卡马生产线的工艺细节,剖析传统工艺与现代自动化工艺的区别。








材料声学
刘庆与学员参观卡马木材仓库,详解材料声学基础在现代化的仓储管理与木材处理技术的应用方式,详述吉他面板、底侧板、指板、琴颈等不同木材的声学性能及其优缺点,介绍了卡马在木材热处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前景。






吉他和声学基础
卡马团队使用声学实验向学员普及了吉他的基础结构和声学基础在吉他上的体现,解析了吉他各个部件在发声过程中担任的角色,讲解了共振、基频、音色、泛音、心理声学等基础声学概念,为他们构建起系统的声学基础,从底层理念理解什么是吉他,和控制吉他音色的方法。






吉他维修与保养
处理品丝,打磨琴枕,安装琴弦,矫正琴颈曲率,调整整琴手感和弦距,漆面修复与抛光,专业工具的使用等;这是一个从理论到实践的过程,教会了他们简单的吉他维修技术,具备了基础的维修能力。







调音与拆装拾音器
Supernatural 吉他拾音器创始人 Bradley Clark 和德博声学李东城分别展示各自拾音器的运作原理和性能,教授超自然拾音器和德博加振拾音器的拆装与故障处理方法。





品牌营销会议
卡马” 吉他研习班” 是一个开放式的多维度交流共享平台,教授吉他制作、维修、保养等各方面专业知识的初衷,是为了与全国各大经销商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的营销售后体系,更专业地服务购买卡马吉他的琴友们,提升卡马品牌的售后服务质量。




结业典礼
*后,首期” 吉他研习班” 顺利完结,卡马团队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战略合作经销商牌匾,特约授权维修点牌匾。


新乡市星马乐器


苏州迷野乐器


杭州滚石乐器


南宁市琴匠乐器


陕西杰奏音乐


商丘市追光乐器


常州飞琴行


河南摇滚之星

合影留念

卡马第 1 期” 吉他研习班” 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各大经销商对卡马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往后,我们将会继续举办学习班,期望能为吉他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成为推动我国音乐事业发展前进的微动力。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