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发表于 2019-11-14 20:39:28 |查看: 527|回复: 0|阅读模式

每一年双11吉他社都会给琴友们带来商品优惠活动,着实是一个换琴买配件的好时机,具体优惠请点击下图查看。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换琴,是手中的吉他太烂了吗?

其实觉得吉他太烂的时候就是你已经进步了很多了,手中的吉他发挥不出你的水平了,这个时候非常有必要换一把琴。

如果你觉得不需要换琴,那么你可能是水平不到位了。


那么你*期待的双11福利就是

【课程优惠】

是的,吉他社的课程基本很少很少有优惠,因为定价已经是优惠到底线的了,但吉他社群聊里申请双11来一波课程优惠,那么仅此一次给大家带来猛烈的打折优惠。


本次折扣课程共有五个

扫码可查看本次活动商品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12时,过时既不再优惠。

下面细细讲解这些课程,点击图片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哦!


王光辉-第四期中级班

7.5折 760570

由于课程是直播的,现已开到10多课,所以现在加入稍有点吃力的赶进度,不过没关系的是我们每次上课都会录制下来,资料齐全,完全可以用心赶上进度。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王光辉-木吉他初级班

9.0折 160144元

本课程也是直播课,现是中前期阶段,加入完全来得及,特别适合初学的同学。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王光辉-校正自学班

8.0折 320256元

纯录制带书籍的课程,随时可以加入,本课程主要针对自学吉他的同学,校正你的错误,重回正确的学习路径!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苏琪-电吉他初级班

8.5折 420357元

也是纯录制课程,随时可以加入,苏琪老师与吉他社合作也有一段时间了,准备了许久的初级电吉他课程已经开始招生了,精致的课程录制,非常容易上手学习。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李自强-音阶使用秘籍

9.0折 480432元

同样纯录制的课程,随时可以加入,这是一个较为高端水平的课程,主要用于专业向的学习音阶知识,增强自己的即兴能力,音阶学习虽然枯燥,但绝对物超所值。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课程咨询微信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12时,过时既不再优惠。

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吉他社所有。

-End-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活动商品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