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发表于 2019-11-11 07:52:47 |查看: 10140|回复: 1|阅读模式


电吉他区别于木吉他*大的地方就是它更多的融入到乐队中,即可负责音乐三要素里的【节奏】也可以当整个乐队的【主奏】

电吉他是现代科学技术的产物,从外型到音响都与传统的吉他有着明显的差别。琴体使用新硬木制成,配有音量、音高调节器(琴钮)以及颤音结构(摇杆)等装置。配合效果器的使用,电吉他有很强的表现力,在现代音乐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节奏吉他手

一般主要负责重复的Riff以及和弦的铺垫,节奏型因音乐的风格而改变。一个出色的节奏吉他手是可以稳住一个乐队的,例如AC/DC乐队的马尔科姆·杨。


节奏Riff,旋律重复段 top100

(此视频大部分为歌曲节奏部分)


主音吉他手

一个在乐队中*容易拥有高光时刻的乐手,主音吉他手的任务不多,但要求精致,是一个容错率较低的位置,但你弹得再好也拯救不了猪队友。在摇滚乐上出色的主音吉他手就有布莱恩·梅/大卫·吉尔莫/Slash等等,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大神。

史上10个*牛solo


今日课堂:

苏琪老师《电吉他初级班》

下方苏琪老师介绍课程

电吉他初级班详情.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课程

点击目录即可试看

二维码苏琪电吉他初级2.png

真倉うた 发表于 2019-11-12 23:11
nb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