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吉他 发表于 2019-9-2 11:43:00 |查看: 3026|回复: 0|阅读模式
历时一年多的研发打样到批量生产,卡马专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一款初学琴—— ES36 青少年专属吉他,在这个夏天正式发售了,一经推出,库存随即售罄,目前仍然是供不应求,由此可见家长和孩子们对它的喜爱。

        
      

契合身型,才能提高孩子练琴的效率



        



      
        
      

青少年的身体和手型相对较小,如果使用41寸大吉他,他们按弦和扫弦都有些吃力,这会打击他们练琴的积极性,而 ES36 是36寸的小吉他,契合孩子的娇小身形,非常适合6-16岁的青少年使用。


手感舒适,方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吉他手感是初学者面临的第一道难关,好的手感对于初学者来说至关重要,ES36 继承了卡马一贯以来的舒适手感:
1 弦距更低,ES36的出厂弦距标准:1弦14品2.2-2.4mm,6弦14品2.4-2.6mm,比卡马41寸吉他要求更高;
2  琴颈厚度:1品琴颈厚度20.5-21mm,9品琴颈厚度21.5-22mm,相对于大吉他厚度更薄,握感更好;
按弦轻松,加上舒适的握感,相信孩子们会有更好的体验。


        
      


        
      


音色均衡,得以培养孩子出色的音感


        



      
        
      


声音方面,一把初学吉他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标准,才会符合他们的预期?
我们认为, 音准准确,音色均衡是关键!



        
      
卡马研发中心


我们通过敲击面板获得频谱数据,根据数据调整音梁尺寸、形状和面板厚度,将面板刚度与琴弦拉力相匹配,让面板、底板、共鸣箱之间形成和谐音程关系,使得吉他 的声音高中低频均衡地输出,美妙的音乐由此而来。



        




经典配置,唯有用心打造才会创造非凡


        
      


        
      


a.云杉面板,b.桃花芯背侧,c.玫瑰木指板与琴桥,d.012-053磷青铜琴弦,e.加硬塑钢琴枕,f.镀铬全封闭旋钮,g.黑色ABS包边设计。


外观整体朴素优雅,原木色与日落色,是吉他爱好者*喜欢的几个颜色;电箱款搭载卡马全新打造的K1拾音器升级款,可以满足舞台插电演奏。



        


        
      
卡马生产线


经历多年的研究改进,加上大批量生产的实践打磨,卡马的生产工艺越来越成熟, 流程也越来越稳定;有稳定的流程工艺,这是产品的品质*坚实的保障。


扎实耐用,品质稳定成为初学者的福音

        
      
干燥窑


稳定性,是一把吉他必须具备但却不容易做到一个行业难点。
一把吉他由多种不同密度和厚度的木材部件组合粘接而成,统一的含水率控制和合理的结构是其稳定的关键;
我们两年前开始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专门针对于吉他使用的木材,在材料干燥、材料热处理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当前卡马使用自然风干与干燥窑强制干燥相结合的方式处理木材,降低木材的湿度敏感性,让 吉他更好地适应湿度条件多变的气候环境,保持稳定!



        



      
        



      
        
      


评测视频|小卡马Kepma ES36 接受塞平老师魔手蹂躏考验



        
      
ES36,陪你一起成长!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