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吉他 发表于 2019-7-15 10:18:54 |查看: 2715|回复: 0|阅读模式
旅途,让音乐常伴你身
ES36的诞生,源自于音乐与远方的梦想,我们为音乐行者创造了一个可靠的伙伴,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奏响心中的音符,与世界交谈。

卡马ES36小吉他


ES36,卡马首款36寸旅行吉他,2019年7月全渠道发售!

配置,经典才能永恒

云杉面板


云杉面板与桃花芯背侧,经典的木材搭配,成就一流的琴箱性能。

玫瑰木指板



玫瑰木琴桥


玫瑰木指板与琴桥,是百年流传的声乐“滤波器”,让声音更加圆润。

磷青铜琴弦


012-053磷青铜琴弦,防锈、耐用,全都满足。

塑钢琴枕


加硬塑钢琴枕,均匀的内部分子结构,使能量传递在细节之处得以完整保留。

全封闭弦钮


镀铬全封闭旋钮,如丝般顺滑,坚守在音色调节的第一阵线。

ABS包边


黑色ABS包边设计,让它线条分明,轮廓优美。

卡马K-1拾音器


电箱款装载卡马K-1拾音器,久经考验的老牌拾音器,是你现场演出的有力保障。

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还未投产)


外观色彩纷呈,原木色自然大方、日落色热情奔放、黑色沉稳华丽,包容多元化的性格色彩。

稳定,耐用不娇气

干燥窑


稳定性,对于旅行琴至关重要。
为此,我们使用自然风干与干燥窑相结合的方式,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细致的木材处理流程,降低了木材的湿度敏感性,让ES36更好地适应湿度条件多变的环境。

轻盈,来自精工匠造

卡马生产线


精工,比普通做工更好一点,差别就在毫厘之间。

娇小的ES36


得益于卡马产线的持续升级换代,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机械与手工的高度配合,精准把控音梁与面板厚度之间的音程关系,成就了ES36轻盈的身姿。

ES36,带你走天涯!
当你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背上行囊出发的时候,别忘了带上你的伙伴——卡马ES36小吉他。


它会陪伴你跨过山河万里,越过人山人海,穿行在时间与艺术的界限,一路承载你的悲欢与离合,初心不改。

ES36配置图


卡马ES36全网零售价669元!

评测1:


评测2: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