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爱电音 发表于 2019-6-21 14:40:47 |查看: 2301|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小布爱电音 于 2019-6-21 14:40 编辑

​​毕赫宸老师是中国*炙手可热的吉他手与编曲,出道时年仅22岁的他。被影视界大牌明星及知名乐队看重。并被邀请参与编曲。
1.png

近几年毕赫宸老师先后成为中国著名摇滚歌手郑钧邀请担任他专辑歌曲《奴隶努力》的吉他录制与编曲,前beyond乐队黄家强的主奏吉他手,并在2015年与刘欢老师一起制作歌曲。紧接受成龙老师邀请,担任电影《机器之血》主题曲的编曲与吉他录制。目前毕赫宸老师担任吉克隽逸乐队总监。
2.png
3.png
4.png

作为多年专业吉他手的毕赫宸老师,选择了Headrush品牌效果器。并成为艺佰Headrush品牌合作艺术家。在近期火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中,毕赫宸老师携吉他综合效果器HEADRUSH PEDALBOARD完成整期录制。
5.jpg

现在吉他效果器的种类很多,我选择Headrush效果器主要在现场演出使用,它的音色升级后效果非常好,*重要的是这款Headrush效果器是我用过所有效果器中*方便的。它可以让我在弹奏吉他时快速切换需要的音色链。                                                                                                                                              —— 毕赫宸​​​​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