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上的翅膀 发表于 2019-5-16 17:17:05 |查看: 3443|回复: 0|阅读模式
      来自新加坡的Maestro吉他是世界一线手工吉他品牌。在全球都有很好的口碑。

虽然品牌历史不算很长,但自从2003年创建以来,美诗特的制琴师们非常踏实地做好每一把吉他。美诗特始终以好的声音为首要的制琴标准,经验丰富的美诗特制琴师在挑选材料时就会通过观察、听敲击的声音、仪器测量等方式来预估材料能否带来好的声音,一直到*后完成一把吉他的制作,好声音的目标始终贯穿整个制作过程。所以从声音来看,美诗特可以说是竭尽全力的。所以每把吉他的声音都不会让人失望。






其整体上的音色特点相对比较圆润柔和,表现出非常协调的共振,给人柔美深远的感受,应该比较符合国人的口味。美诗特吉他在欧洲非常受欢迎,在亚洲也都是很好的评价,在国内也有不错的认可度。






从2018年开始美诗特吉他在选材和制作过程中增加更加严格的质控,在制作技术上也有飞跃性的进步,外观和细节部分也做了一些升级改动。因此从这一年起您将看到全新的区别于历史产品的美诗特吉他,我们称其为New Maestro。 IMG_0589 (1).JPG IMG_0605.JPG IMG_0645.JP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