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76923064 发表于 2019-5-1 20:11:20 |查看: 5957|回复: 1|阅读模式

初学者应该买把在什么价位的呢?我说说自己学吉他的经历,我自学吉他一年多了,我换了两把吉他,感觉自己换吉他速度有点快,不是我学吉他厉害,是我买的第一把吉他用着伤透了心又很伤手。一开始对吉他什么都不懂,也去了解过怎么选把便宜又好吉他,当时的心理是先买把便宜的吉他练练手,等有一定基础了再换把贵点好些的吉他;当拿到第一把吉他自己有点兴奋,看上去还挺好看的,自己迫不及待调好音来弹,我跟着吉他教学视频学,刚开自学弹唱一个月左右我的左手指还是很痛,渐渐地感觉自己对吉他的兴趣不大了,心想吉他怎么那么难学,我的快手指快废了,觉得学吉他不是一般人坚持得了的,有放弃学吉他的想法。
有一次我去朋友那里玩,发现他的吉他挺好看的,外表看上去有点复古的感觉。我拿来弹了一下,感觉比我那把吉他好很多,手感挺很好的,声音也很好听;我问朋友这把是什么吉他?在哪里买的?我也想买一把。他说这吉他是DON520,TB买的。回去后我省了一个月的钱也买了一把40寸圆角的DON520,吉他到手后我弹了几天,感觉左手按和弦没有那么痛,声音比之前的那把好听多了,我才对吉他的兴趣慢慢回来了。
我第一把吉他花了五百块钱,第二把吉他花了一千多;对比了一下我的两把吉他,第一把的弦距很高,虽然它的弦距可以调,但是怎么调基本没有变化;所以导致了我按了一个多月,手指还是很痛。第二把吉他呢,手指按起来没有那么痛,弦距也不高,弹起来也不会打品,声音听起来明亮又清晰,一下子感觉手感棒棒的。
对比了我自己的两把吉他,才知道大家说的“烧火棍”是什么意思,烧火棍是很烫手的,“烧火棍”吉他也很烫手。
初学者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把的好吉他,可以入手这款DON520吉他,手感不错,声音好听。
123.jpg 111111.jpg

用户评论

来世的友人 发表于 2019-5-1 22:29:35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