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爱电音 发表于 2019-4-30 15:12:55 |查看: 2105|回复: 0|阅读模式
2019年*强福利现已到来!HEADRUSH效果器春季热购,同级别产品中的性价比之王!身为吉他手的你准备好了吗!?

来自美国的Headrush效果器在2017年初的NAMM SHOW华丽登场,由Eleven Rack机架效果器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触屏的综合效果器产品,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综合效果器的使用方式 — 独有的7英寸触控屏幕调节,设备参数可直接轻松触摸调节,时至今日市场上仍旧还未遇见一款能够在操控性能上与之匹敌的产品。
1.png

为庆祝五一小长假的到来,Headrush现已开启春季促销活动。
HeadRush促销-新闻图.jpg
活动详情:
HeadRush Pedalboard  原价8999现价7999
HeadRush Gigboard      原价5999现价5399
购买方式:
京东、淘宝、天猫及其他官方授权门店

Headrush通过无可比拟的Eleven® HD Expanded™DSP软件超强的音色塑造能力,可捕捉演奏中微妙的声音细节。Headrush PEDALBOARD在录音室和巡回演出时拥有出色的表现,12颗踩钉调节可将所有需设定及变化的音色链完美串联。Headrush Gigboard外观虽然小巧但核心性能并没有被限制,它拥有PEDALBOARD同样优秀的大脑和工作能力,体积娇小的它*适合演出及工作室使用。
2.png

两款效果器在内核上没有任何差异,均配备了由Eleven® HD ExpandedDSP系统驱动的强劲四核处理器,7英寸触控屏,在“Hands-Free”模式下还可快速调节音色,是现场及巡回演出的不二之选。Headrush效果器至今已伴随夜叉乐队完成两次全国巡演,便捷的操作逻辑和高品质的音色动态亦获得了国内外职业乐手们的一致好评。在升级2.0固件后,两款HEADRUSH效果器也加入了大量全新的效果模块及备受好评的定制IR文件,同时也和Choptones、Celestion等优秀音色厂商合作,让HEADRUSH的使用体验不断升级
3.png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