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兽院长 发表于 2019-4-18 15:51:34 |查看: 2002|回复: 1|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耳兽院长 于 2019-4-18 15:54 编辑

2019年4月天音乐器与弦风音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强强联手,独家合作。
SKYSONIC天音与弦风音乐主理人 黄家伟将携手众多艺人即将呈现70场全国巡演音乐会。
更多顶尖艺人将会使用Skysonic天音拾音器为音乐发声!

弦风音乐旗下部分合作艺人

【岸部真明】
日本指弹吉他演奏家
岸部真明的音乐细腻动人,演奏技巧娴熟,不管是自创曲或是改编他人曲目皆带有强烈个人风格。2006年出版的奇迹之山”原声带,专辑中优美的曲目也成为全球指弹吉他爱好者翻弹学习的目标!


【押尾光太郎】
日本吉他演奏家、指弹吉他大师
参加多次国外巡演及荣获多项大奖,吉他演奏技巧熟练,风格也涉猎广泛,在吉他的演奏上会让人以为是一把吉他不可能同时演奏出来的音色。曾与叶加濑太朗、三木俊雄、木原健太等各种音乐风格的艺术家合作过。

【Tommy Emmanuel】
澳大利亚指弹吉他大师
在五大洲已经拥有成千上万忠实的乐迷,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毫无瑕疵的吉他技巧与长篇的曲目总会引起台下粉丝的惊叹!
曾与多位明星合作,猫王、Chet Aktins、Michael Jackson、Eric Clapton、Joe Walsh、Sir George Martin、Hank Marvin等。

4月指弹季,吉他大师岸部真明将在中国演奏会全程使用天音拾音器,请聆听我们的声音!








岸部真明中国演奏会现场影音

用户评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9-4-19 09: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