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4-6 17:28:08 |查看: 1318|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4-6 17:30 编辑


陈嘉莹出生于广东梅州,是地地道道的客家人。小姑娘天资聪颖,自小学习琴棋书画,5岁就开始登台演出,参加过的文艺表演数不胜数,其可爱的笑容再配上甜美的歌喉,萌化了许多观众的心,是个前途无量的小美女。


QQ图片20190406152110.jpg


在众多乐器中,陈嘉莹对木吉他情有独钟,她喜欢木吉他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柔和之美,更喜欢木吉他声音的悠扬清脆,跟她甜美的歌喉宛若天作之合,让人心旷神怡。





视频中陈嘉莹抱着莱柏吉他新品M7,弹唱牛奶咖啡的青春励志歌曲《明天你好》。M7系列迷你的琴身特别适合青少年使用,方便携带而且造型时尚亮眼,面板采用AA级欧洲云杉单板,背侧板则选用桑托斯单板,是一款手感舒适音色纯正的全单吉他。

M7配置.jpg
N@WOG`HD@}(I~)QHTJ9I@6I.jpg


陈嘉莹从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水灵秀气的花季少女,带着破茧成蝶后的自然美。


LEGPAP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实现音乐梦的平台,通过生产优秀的吉他作品,让更多像陈嘉莹这样热爱音乐的青少年能开开心心的弹吉他。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