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3-30 14:45:36 |查看: 2044|回复: 0|阅读模式
2009年8月12日出生于天津塘沽的韩远琪,小小年纪就展现出众的表演才能,于2016年参演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在里面饰演精伶可爱的“闫大盛”一角,小吃货的呆萌形象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打开了演艺之路的韩远琪,于2017年加盟一线制作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搭档视后孙俪,在剧中饰演她的儿子吴怀先一角。拍戏期间,小童星韩远琪不仅刻苦努力,而且虚心向众多长辈学习演戏经验,如此乖巧懂事的孩子,连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一线明星都忍不住为他点赞。

1553848976(1)_副本.png


韩远琪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不仅擅长英语、书法,更精通古筝、钢琴、吉他、埙和古琴等乐器。其可爱阳光的形象,非常符合莱柏*新产品MC7系列的设计理念,于20193月应邀担任莱柏吉他的代言人。

4_副本_副本.jpg
9CK31T9CP([%0K7ML5QM78H_副本.jpg

MC7系列是莱柏吉他*新推出的产品,号称“超级全单”,仅选材就耗时将近半年,派专业技术团队前往世界各地考察,寻找优质的原生木材,只为打造真材实料的全单木吉他。

MC7为了呈现*舒适的弹奏效果,弃用厚重的桶身,改良成37寸的精致身型;面板选用AA级云杉单板打造,背侧板则采用刚果桃花芯单板/桑托斯玫瑰木单板/台湾相思木单板,音色纯正透亮;柄材为非洲桃花芯,指板为印度玫瑰木;配备美产原装D’addario弦线,拨弦顺畅平滑。

LEGPAP生产的吉他适合各个年龄段和各个阶层的吉他爱好者,现在更是有了超级童星韩远琪的加盟,可见莱柏吉他正以破竹之势迅速打入主流市场,未来将会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产品。

莱柏吉他将于今年10月份参加上海乐器展,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