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3-28 09:11:55 |查看: 1899|回复: 2|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3-29 14:51 编辑

南朝 梁任昉 《述异记》卷上:“昔战国时,魏国苦秦之难。尝有民从政戍秦。久不返,妻思而卒。既葬,塚上生木,枝叶皆向夫所在而倾,因谓之相思木。”

这就是”相思木”一名的由来,而在国外,相思木更多的被称为“金合欢”。

timg (4).jpg

相思木的纹理呈波浪形,结构细密,色泽典雅,耐候性极强,在温度较大的气候条件下也不易变形,而且其天然芳香具有防虫杀菌的作用,是非常珍贵的高档木材,常被应用于家具和乐器生产。

由于相思木造价较高,而且需要较好的辅料来凸显其源于自然的鬼斧神工,所以用相思木打造的吉他无论音色还是品质方面,都非常出色,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timg (1).jpg

LEGPAP莱柏吉他精心制作的AH-D620,面板和背侧板均是AAA级相思木单板,木纹走向非常自然,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相思木打造的琴身拥有更广的音域,能产生很好的共鸣效果,低音清晰明快,高音浑厚极具穿透力。

琴颈选用木质较硬的桃花芯,不易弯曲变形; 指板和琴桥则由印度玫瑰木制成,色泽饱满,木面平整无瑕疵;美产原装达达里奥琴弦,弦线光滑富有张力,能有效避免手在弹吉他时被划伤;高档金属色全封闭弦钮,内含润滑脂,调弦顺畅不卡顿,锁音效果佳。

1_副本.jpg
620 (2)_副本.jpg

AH-D620是由莱柏吉他的精英团队全力打造的“优秀产品”,由于其高端典雅的外型和精工打造的品质,受到许多演奏家的青睐,在大型音乐会和演唱舞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620._副本.jpg

LEGPAP莱柏吉他,匠心独运19年,将*美的都给你!




用户评论

鬼方赤命 发表于 2019-3-28 13:05:14
古典琴痴 发表于 2019-3-28 17:15:57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