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发表于 2019-3-8 10:35:56 |查看: 3506|回复: 1|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3-29 15:00 编辑

《声入人心》是一档走高雅原创声乐路线的演唱综艺节目,参加节目的选手大多具有专业学习背景,他们有来自中国国内外音乐院校声乐专业学生、专业音乐剧演员、颇有知名度的职业歌手,以及具有综艺效果的演唱者。


声乐和美声给观众的感觉,一直都是曲高和寡,非常高冷。《声入人心》借以新鲜、年轻的群体,为文化艺术注入新的活力,打破大众对于声乐的“傲慢与偏见”。节目让只有在剧院中才能听到、看到的演出,搬上了大众化的电视荧屏中。


因为对表演质量有着较高要求,为了能达到*佳的视听效果,演唱者现场所使用的乐器都是由知名品牌商赞助的。其中就有选手携莱柏LEGPAP斜面吉他参加节目录制: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简弘亦。

122.png


简弘亦出生于音乐世家,他拥有独特的嗓音和唱法,在音乐上有着很高的天赋,从13岁就开始创作歌曲,不论是劲爆十足的摇滚风格还是小调情歌,他都能将歌曲本身的灵魂色彩拿捏的恰到好处。
在争取首席位的PK中,简弘亦抱着莱柏LEGPAP吉他AH-OM520坐在表演席上,弹唱一首自己编曲诗人舒婷编词的《思念》。



简弘亦的声线饱满而富有磁性,而莱柏AH-OM520吉他音色清透明亮,旋律悠远美妙,实现人和吉他的完美结合,赢得场下其他选手的一致肯定。

1552006932(1).jpg


另外,《声入人心》特聘电声乐队中的吉他手毕赫宸也全程用莱柏吉他AH-OM520为歌手的表演伴奏。


毕赫宸是中国*受欢迎的音乐电视节目《中国好歌曲》、《天籁之战》的御用吉他手,是知名艺人刘欢、郑钧、李健、周华健、老狼的合作吉他手,同时也是很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曾为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在中国内地首演编曲,并受到一致好评,可见其实力之强。

1551947946(1).png


节目录制完后,毕赫宸还在微博中公开赞美莱柏LEGPAP吉他音色美,手感佳,为他的演奏增色不少。


莱柏LEGPAP吉他一直活跃在录音棚和综艺节目,受到众多艺人的一致肯定和支持,莱柏坚持做高品质的木吉他,其专利斜面设计也为之赢得无数好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莱柏吉他将会走向国际舞台,让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都能感受到莱柏LEGPAP吉他的魅力。


选择莱柏LEGPAP,跟你的偶像一同赢在起跑线。

用户评论

古典琴痴 发表于 2019-3-8 17:41:46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