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乌托邦 发表于 2019-1-22 16:15:19 |查看: 6273|回复: 2|阅读模式


《极乐净土》由日本音乐团体GARNiDELiA创作,成员toku谱曲,MARiA演唱。该曲因MV舞蹈动作新颖性感,一经推出爆红网络,广为动漫爱好者使用不同虚拟偶像改编,同时带动歌曲传播流行。


极乐净土*初的舞者是MARiA和217以及银发娘三人。原版的舞蹈一经发布便引发了无数的国内舞见模仿,可以说当时的舞蹈区就已经被血洗。这个舞曲的特点是非常妩媚,原版舞蹈中的MARiA的舞蹈动作,包括表情都非常撩人,而且编舞中的蝴蝶步和花魁步都很有特色,第一次看稍有些不太习惯,可是看多了却是越来越喜欢。编舞做的非常棒,和歌曲的节奏以及主旨都非常契合,达到了相辅相成的境界。这样的舞蹈本来就已经很火,而在MMD的模型动作配布以后(其实我不太懂MMD的制作,但是我想应该是有人做出舞蹈的动作数据之后在网上进行了共享),立马就涌现了无数的MMD视频。由于MMD的人物众多,而且相同的人物,换一身衣服,调一下镜头,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所以一时间涌现出这么多视频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多贝斯曲谱与贝斯教材分享请联系贝斯君

贝斯乌托邦QQ交流群

652977372

贝斯乌托邦微信交流群

(请加贝斯君,备注加入贝斯乌托邦)



用户评论

四津村 发表于 2019-3-13 10:12:05 点击下载 来自手机APP(点我下载)
学会这个曲的人将成为万恶之源
image.jpg
Peter334 发表于 2019-11-29 13:24:42
学下试试看看自己能变成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