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发表于 2018-12-22 10:23:11 |查看: 1111|回复: 0|阅读模式
本帖*后由 楚门吉他 于 2018-12-22 10:28 编辑

圣诞夜,你会用什么样歌曲送给挚爱的TA?

Believe in Love
Believe in Christmas



圣诞前夕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俗说的平安夜,当晚,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
互相交换礼物,彼此分享一年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
在这天晚上都会看到一群可爱的小男生或小女生,手拿诗歌弹着吉他,一家一家里都唱着诗歌报着佳音。



圣诞节

  Father Christmas is based on a real person ,St. Nicholas,which explanis his other name‘Santa Claus’which comes from the Dutch “Sinterklaas” 。
      圣诞老人是基于一个真实的人:圣,尼古拉斯,他explanis其他名字'Santa老人'which来自荷兰的“圣诞老人”。
      圣诞节到来也是意味过去一年即将完结,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或许在远方的你有着那么一个人思念着你。想与你陪伴,度过圣诞的夜晚。




▲ 腾讯视频 | 思念,是因为我对你有着牵挂。


圣诞袜

据《圣经》记载,来自东方的圣人在耶稣降生的时候赠送礼物,
这就是圣诞老人为儿童赠送礼品习俗的由来。
英国孩子在圣诞前夕把长统袜子放在壁炉旁,相信圣诞老人在夜里会从大烟囱下来,
给他们带来满袜子的礼物。法国的孩子把鞋放在门口,让圣婴来时把礼物放在鞋里面。


圣诞树
圣诞树(Christmas tree)是圣诞节庆祝中*有名的传统之一。
通常人们在圣诞前后把一棵常绿植物如松树弄进屋里或者在户外,
并用圣诞灯和彩色的装饰物装饰。
并把一个天使或星星放在树的顶上。
用灯烛和装饰品把枞树或洋松装点起来的常青树,
作为圣诞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近代圣诞树起源于德国。



吉他

     吉他(Guitar),在西方很多绅士们都喜欢在圣诞的夜晚或者是平安夜的夜晚,
拿着一把吉他演奏感情*深处的自己。
通常人们会在酒吧里听到,动人或者是怀旧的弹奏声,
吉他手用琴声来宣泄自己的情绪,
表达自己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甚至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一种深情的表白。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