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619 发表于 2018-12-6 20:57:02 |查看: 888|回复: 1|阅读模式

该版本包含以下漏洞修复和优化:
修复漏洞:在Ableton Live中打开之前保存的工程时,Pro-Q 3的VST实体会启用默认的参数设置。注意:正确保存工程,当使用更新版本时,工程将正常载入。
修复漏洞(仅针对Mac OS X El Capitan 10.11):在显示屏上拖拽EQ频段并按下修饰键时,会出现随机的参数跳动。
修复漏洞:在Mac的Studio One宿主(其他宿主也可能存在)中使用VST3版本时,无法在分析仪中选择外部频谱。
修复漏洞:当在特定设置组合下,同时拖拽多个EQ频段,会导致不稳定的跳动。
修复漏洞:创建和拖拽频段,并使用鼠标滚轮和修饰键时,导致程序崩溃。
优化:在分析仪面板中,外部频谱列表的名称排序。
FabFilter Pro-Q 3.01更新已提供下载:www.fabfilter.com/download
Posted in: 新闻



用户评论

深海主宰 发表于 2018-12-7 09:09:18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