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619 发表于 2018-12-3 20:17:40 |查看: 2545|回复: 1|阅读模式

我经常说,大部分家庭录音室都可以完成更专业的作品:你需要的只是一台真正严肃的单通道前级录音设备。如果你通常只录一条轨道,那么你不需要用到大型控制台或八通道的AD转换。与其把钱浪费在不需要的通道数上,倒不如投资一台真正有品质的输入设备,让你的录音品质得到*大优化。无论是寻求多样性的专业录音室,抑或严肃的家庭录音棚配置,来自Warm Audio的WA73-EQ都是你值得考虑的设备。
这个月,我跟它是朝夕相处的,我认为你也应该花时间听听。在过去几十年里,许多经典设计的话放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留下了经典的声音。虽然有人更喜欢美国五六十年代的声音,但这也无法撼动英国话放和均衡在摇滚和流行乐历史中的地位。当然,原版1073话放在无数唱片上留下过痕迹。沿着传统的轨迹,制造与原版73同样音质的话放是完全合理的方式。WA73-EQ就是这样一台设备,它捕捉了73的声音本质,采用了现代化的制造工艺,搭配了三段可调的均衡器。对于那些想在人声和乐器上获得温暖质感的用户,这台硬件肯定是你录音前级焕发新生的机会。
对比设备售价,它的做工可以算是非常考究了。英国制造的变压器,搭配英国制造的同轴开关电位器,拥有军工品质的元件,进一步优化了性能。开关很牢固,旋钮的控制较为平滑,提供了适当的阻抗,保证了调节的精确性。它们通过手工焊接,嵌在外盒上,所以在操作时对面板不会造成压力。这些是很容易忽略的细节,但往往能与廉价设备拉开距离。WA73-EQ做到了,当你启动它时,会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增益结构会让你感受到经典、温暖、熟悉的73声音。EQ电路能让你*大程度地激发声音,增强个性,而不是引入噪声。
总得来说,这是一台相当优秀的硬件,在任何录音室里都会受到欢迎。它可以将家庭录音室的品质提上另一个水平。别再忍受你音频接口上的话放了;你的音乐值得更好的声音,WA73-EQ会让你的音乐焕发新生。
Posted in: 评测



用户评论

深海主宰 发表于 2018-12-4 10:15:04
求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