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尽周折 发表于 2017-2-22 01:01:08 |查看: 1499|回复: 3|阅读模式
    那天鬼使神差,提前从公交车下了一站,想不起自己要到附近购买什么。想来想去才想起来。原来3天前我路过一家卖皮尔卡丹西服的旗舰店听到传了一首曾经非常熟悉的吉他名曲。绞尽脑汁想不起来名字,但是熟悉的旋律,温暖的倾诉记忆深刻,就是忘了曲名。我之所以提前下车,就是想去看这家旗舰店那天,在CD机里播放的这首曲子的名字,我好回去重温的弹一下。
    刚刚走到了门口,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了,我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是“安娜小笺”。是的,是法国现代吉他演奏家“安吉利斯”的《安娜小笺》,经典的轻音乐吉他曲。当年好多女孩子为之陶醉,害得我们夜以继日的练习!琴友们,美丽的东西需要大家分享,美好的记忆可以共同畅想。我不能上传图片曲谱,有两个吉他网站大家注册后直接打开就能看到非常多的优秀吉他曲谱。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两个网站:“吉他中国》和《虫虫吉他》。我选择《吉他社》是因为这里能发帖。我又是许多网站论坛的写手,难免要婆婆妈妈一些。不过在这里除了酒和摇滚乐,就只有人潮人海中的你和我了。

没有摔坏却越发狂放了

没有摔坏却越发狂放了
thumb.jpg

用户评论

吉他小白123 发表于 2017-2-22 14:10:49
费尽周折 发表于 2017-2-22 20:45
谢谢你不远万里来看我,天涯处处无不有故人。
生旦净末丑 发表于 2017-2-22 2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