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灵木
吉他谱: 0 粉丝: 1
曾用名-悬铃木

声音深触人心的疗伤系歌姬,穿梭在民谣和电子音乐之间的唱作精灵。
迈克尔·杰克逊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华语的女弟子。
2012年因《我是传奇》节目而一战成名,登陆优酷等网站首页。同年获得Rock the web比赛冠军。
赴美国好莱坞,在艾薇儿制作人Scott Spock的操刀下成功录制了新单曲《Original Painting原画 》,并在美国由杜可风执导拍摄MV。
在在深圳城市形象宣传片《In 深圳》中献唱主题曲。
城市民谣“治愈”概念专辑《时光.旅行》由树音乐发行。


Uta悬铃木,被称为拥有最容易被人记住的梦幻声线,空灵缥缈的歌声和温暖人心的词曲创作。2012年末,悬铃木积淀十年华丽蜕变,全面转型电子乐风格,开启2013年时尚潮流的音乐旅程,以唱作女王的气质、跨界全能艺人的姿态,与曾经一手捧红艾薇儿的金牌音乐制作团队The Matrix、迈克尔•杰克逊的声乐导师Seth Riggs等世界最优秀的音乐人合作,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原画》。不仅突破电子乐的简约风格,还加入强大的氛围感和大量现代元素的玄妙人声。

2012年,由张亚东、丁薇、查可欣担当评委的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歌唱大赛,悬铃木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极具特色的表演,一举夺冠。在比赛期间接受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亲手指点,在演唱技巧上取得了很大突破。之后她的音乐风格开始发生转变,从浅吟低唱向更宏大、更有生命力的方向发展,最新的作品《原画》不仅融入丰富的电子元素,还一如既往地贯穿自由向上的正能量。

2012年秋天,作为Rock The Web总冠军的悬铃木远赴美国好莱坞,由艾薇儿、蕾哈娜、Katy Perry等人的制作人,美国金牌制作团队The Matrix的创始人之一Scott Spock操刀制作个人单曲。

2012年10月,悬铃木赴美国录制单曲《原画》,该曲由艾薇儿的制作团队The Matrix为其量身定做,摄影大师杜可风则亲自执镜拍摄了此曲的MV。

2012年12月,悬铃木尝试跨界,奔赴厦门、杭州等地与多部微电影合作,并且在深圳城市形象宣传片《In 深圳》中献唱主题曲,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悬铃木全情投入演绎宣传片原声大碟当中的歌曲,独特的声线、东方女性特有的感悟和她的敬业精神让导演和在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2012年4月19日,悬铃木《时光.旅行》专辑首发式在后山艺术空间举行。现场她用最基本的配器,最诗意的文字,最空灵飘渺的歌声,传达出专属悬铃木的丰富自我的小世界。

旋灵木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