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spector Cluzo
吉他谱: 0 粉丝: 1
The Inspector Cluzo由来自法国的放克摇滚兄弟Laurent Lacrouts和Mathieu Jourdain于2007年组建。在他们融入摇滚,爵士,放克和灵魂音乐的音乐中,你或许很难找到法国传统的浪漫与优雅,但法兰西特有的激情与狂野一定会震撼你的心及灵魂。

在首张同名专辑悄然大卖2万张之后,TIC开始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一系列的巡演。舞台上的他们无疑延续了音乐中的疯狂,甚至把这种疯狂进一步放大。在吉他与鼓点的电光火石之下,乐队还时不时上演着摔鼓秀和即兴演奏,有时甚至和工作人员进行斗牛表演。从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到台湾垦丁春呐音乐祭最后再回到法国的Eurockéeenes摇滚音乐节,TIC酣畅淋漓的现场令全世界的乐迷欣喜不已,称其为“音乐节最佳现场表演乐队”。

回到法国稍作休整,第二张专辑The French Bastards(澳大利亚媒体在看完他们的演出之后这么称呼他们)诞生了。这张在Mathieu比利时的厨房(后被命名为“厨房录音室”)里录制的专辑,融合了摇滚、爵士、放克和灵魂音乐,配上了上等的葡萄酒和香气扑鼻的鸭胸肉,更是加上了著名制作人Stephan Kraemer的绝妙混音。TIC是一支如此真诚而又独立的乐队,纯手工的专辑封套,台湾画家Chaos绘制的专辑封面,Fishbone乐队主脑Angelo Moore的隐藏彩蛋,乃至管理、录制唱片、预订演出,全由他们自己创建的公司包办。

The Inspector Cluzo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