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Golub
吉他谱: 0 粉丝: 2
Jeff Golub(生于1955年4月15日,俄亥俄州阿克伦)是美国的爵士乐吉他手,一直被看作Smooth Jazz最尖端、最大牌的乐手之一,在大众看来他就是吉他领域的Daivd Sanborn,他们虽然一个是电吉他,另一个是alto saxophone(重低音萨克斯),而辈分也有差别,但这两位无疑是当代soul-jazz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1994年,Jeff Golub开始了他的现代爵士之旅,专辑Avenue Blue获得了巨大成功,随后他有辗转Atlantic唱片公司,然后再来到现代爵士名厂GRP发行了他最近的三张专辑。他所发行的每张专辑都有非常好的评风,其根本原因就在于他独树一帜的风格。和Rod Stewart的合作生涯直接影响到他现在的音乐风格。在Jeff Golub的吉他音乐当中,我们可以听到除爵士以外的大量音乐元素,其中包括灵歌 (Soul)、布鲁斯(Blues)、摇滚(Rock)、流行(Pop)、节奏蓝调(R&B)等等,他每次都能将这些音乐元素调节直至完美。 2003年的专辑Soul Sessions被JazzTrax评为年度最佳专辑也表示他在乐评人那里照样得到追捧。 2005年的专辑Temptation是Jeff Golub离开老东家GRP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早先传闻,他和Higher Octave签下一纸合约,但最后专辑的发行依旧是Narada Jazz一手操办。制作人Paul Brown负责专辑全部11首的制作工作,为了给根源化很浓烈的Soul-Jazz披上一件非常时尚的外衣,Paul Brown的确下了一番工夫。标题曲Temptation是专辑中最能得到Smooth Jazz青睐的作品。

Jeff Golub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