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y Makukin
吉他谱: 0 粉丝: 5
出生于乌克兰,在四岁时,就开始学习弹钢琴,十岁的他因缘际会下,接触到了吉他,并花了两年多的时间,Vitaly 就知道只有吉他此种乐器,才能够充分表达出,他心目中的音乐世界,从此与吉他划下不解之缘。
在 24 岁的时候,他开始专研吉他乐器,特有的演奏技巧点弦 (Tapping),直到现在他已驭轻驾熟,此种演奏方式,并成为不折不扣的点弦之王。
与常见弹吉他的方式,非常不一样,这样的手法不像是在弹吉他,反而更像是在弹钢琴;同时使用双手,拨奏出旋律音符,而不是一手压和弦,一手弹奏音符,双手弹奏的位置不同,拥有吉他上的钢琴师美名。
【点弦】这种特殊演奏技巧,对任何现场演出者而言,需要有非常专业的弹奏能力及稳定性,没有任何表演者会在演出时,持续使用这此种弹奏技巧,因为风险太大了。
听过 Vitaly 音乐的人,总是猜不透他是怎么办到的,天马行空的音乐想法,加上炫丽的点弦技巧,这样的火花,就如同马戏团带来奇幻惊喜一般,让看过现场演出的人,对于他的演出,深深烙印在心中。

Vitaly Makukin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