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Shelton
吉他谱: 4 粉丝: 2
Blake Shelton,美国乡村男歌手,1976年6月18日出生在美国Oklahoma州的Ada。他的父亲,Richard,是一名旧车商人,母亲Dorothy,经营着一家画廊。同时,Blake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很小的时候,年幼的Blake便钟情于唱歌。12岁,Blake在哥哥的影响下开始学习弹奏吉他。而两年后,一场交通意外(1990.11.12),让14岁的小Blake永远失去了他心中的英雄,年仅24岁的哥哥Richie。15岁那年,Blake写出了他的第一支歌。16岁,Blake获得了家乡奥克拉荷马州年轻新秀Denbo Diamond Award。17岁的时候,高中毕业的Blake搬到了Tennessee州的音乐之乡Nashville,寻求自己的音乐之路。

作为一个不在意是否成为明星的人,Blake Shelton 在过去的几年中确实闯出了名头。他的第一张专辑就令人吃惊的获得了诸如排行榜、乡村周报、音乐排行榜杂志、新进冠军单曲、音乐录影带榜首以及一个金唱片这样的荣誉。但是对于Blake Shelton,这都只是快乐的一部分,制作乡村音乐才是他的目标。

真正捧红Blake Shelton是“美国之声”,虽然已是乡村乐老将,但只有自从这项选秀节目开播以来,才真正体会到做大明星的感觉。单曲一发即成金曲,这就是上镜率的功效。难怪都争着上头条,难怪都抢着上电视,不管是露脸还是露别的地方,确实有立竿见影之效。当然,单纯的上镜最多成为八卦的一份子,唱歌的歌星还是需真功夫,谢尔顿的功力无可置疑,乡村乐老将,选秀节目导师,他的品位和能力,他的新专《Based On A True Story》完全展示。乡村乐是美国人的摇篮曲,这种情怀从父辈就已根深蒂固,所以唱乡村最易,这是成名的捷径,在这条小路上已经堵得水泄不通,道上熟人多多,泰勒·斯威夫特、凯瑞·安德伍德但终究,传统的音乐还得老将们来唱才够味道。

Blake Shelton的吉他谱

Friends(愤怒的小鸟电影版主题曲)
(暂无评分)
小黑看过来 4780 0 1
GTP谱 弹唱 民谣吉他
2017-8-9
Gonna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炉心融解 4371 1 11
GTP谱 总谱 民谣吉他 电吉他 贝司 鼓
2016-2-15
Boys 'Round Here (Celebrity Mix)
(暂无评分)
wlfantasy 6972 0
和弦谱
2015-9-13
Honey Bee
(暂无评分)
winight 4149 0 1
GTP谱 电吉他 solo 电吉他
2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