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晓维
吉他谱: 1 粉丝: 6
1990年开始学习吉他,先后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学院及武汉音乐学院,十余年来多次在省及以上吉他类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近年来,致力于湖北省的电吉他推广与教育工作,2004年担任主编出版了湖北省音乐家协会武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吉他考级指定用书《电吉他考级曲集》,2005年编著并示范演奏了《BEYOND乐队经典吉他SOLO详解》,并创办了武汉“金手指”现代音乐培训中心,为湖北省的流行音乐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是目前省内最享有声誉的电吉他演奏家。
余晓维的摇滚《卡农》可以说是一个经典的阶段代表,技术非常熟练了,虽然把扫拨的部分都改掉了,但是加进了自己的独特的风格和技巧,到这种独树一帜的程度的吉它手,绝对是中国前10的吉它手。他弹了16年的吉他,从酒吧的乐手一直走到了吉他教师,和现在的湖北省音协的吉他学会副会长,并用自己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了一张电吉他视频教程《Beyond经典吉他solo详解》的制作,历时2年,在网上有着很好的点评。
从2006年开始,他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做了一套中国电吉他空前的教材《摇滚电吉他圣经》,于2010年7月第一版发行。历经了4年多的时间,终于做出了一套·真正影响中国电吉他爱好者的好书!《摇滚电吉他圣经》详解并演示了40余首国外吉他大师的曲目(包括 史蒂夫·范,老乔,Eric johnson等多位大师的曲目)。

余晓维的吉他谱

克罗地亚狂想曲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Beyond忠粉 3737 0 2
GTP谱 电吉他 solo 双吉他 速弹 电吉他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