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
吉他谱: 5 粉丝: 4
周三,原创歌手,云南曲靖人,曾经的高速公路收费员,丽江饭馆小老板。
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一季,以《一个歌手的情书》获得导师的争抢。

中文名 周三
别   名 三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傣族
出生地  云南曲靖
职    业 流浪歌手、酒吧歌手
代表作品《一个歌手的情书》
乐    队 江湖乐队(主音吉他 灵魂人物)

27岁前他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看人来人往,27岁后他辞掉工作带上吉他出门唱歌,由于生活没有保障,女孩们都只愿和他恋爱,却不愿嫁与他。也许是情路上的坎坷经历,让周三的音乐充满了一种令人落泪的辛酸和无奈。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周三抱着木吉他简简单地唱了一首《一个歌手的情书》,却打动了所有人。杨坤称这是“好歌曲”开录为止最简单的一首歌,“简单朴实,没有唱功,但是走心”。而蔡健雅则评价周三,“你的音乐表现形态非常像Bob Dylan”。
作为美国民谣摇滚乐的灵魂人物,Bob Dylan的作品也总带着淡淡的忧伤,甚至有时还充斥着痛苦与绝望,而Bob Dylan在演出的时候,也喜欢抱一把木吉他,加上相似的沙哑嗓音与神似的真挚表情,周三这个“中国版Bob Dylan”当之无愧。
CCTV-3频道中国好歌曲2014-01-03,一首<一个歌手的情书>4位原创专题导师争抢。

周三的吉他谱

以为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康宁cor 9999 0
图片谱 弹唱 和弦
2019-5-11
周三的情书(一个歌手的情书)
(暂无评分)
炉心融解 31373 1
图片谱 弹唱
2014-9-10
周三的情书(一个歌手的情书)
(暂无评分)
sinbax 10151 1 2
GTP谱 弹唱 民谣 民谣吉他 钢琴
2014-2-27
周三的情书(一个歌手的情书)
(暂无评分)
waterforlich 13096 3 2
GTP谱 弹唱 中国好歌曲 民谣吉他
2014-2-18
周三的情书(一个歌手的情书)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waterforlich 168819 12 20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