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nce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providence-ltd.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Providence的横空出世,与其注重演奏体验的设计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其产品很好地避免了演奏时出现各式各样的紧急状况(这些状况大都因为设备本身设计不够人性化而导致)。拥有Providence一系列的产品后,演奏者便可以更专心地演奏,以求带给听众更纯粹的音乐享受。此外,Providence应是最能够将演奏者的音乐语言完整地传递给听众的卓越品牌之一。
Providence的所有产品均给予了音乐家、录音师、巡演乐手及设备发烧友专业、优质的声音解决方案。通常人们会为了获得更加多变的音色(甚至只是为了酷炫)而组装一块线路纵横交错的效果器板,殊不知连接的效果器越多,不同的技术叠加越多(比如一套线路中既有电子管又有晶体管,既有模拟电路又有数字电路),造成音频信号的损失越大,噪音越大。为了有效地传递信号,满足各式各样的专业需求,Providence通过数年的海量应用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竭尽所能地利用日本自产和进口的优质元件,一遍又一遍地推敲电路图,希望能够带给每一位客户绝不妥协的极致产品。
除了效果器,Providence还提供了多种规格的乐器连线产品系列以及效果器控制器系列,全方位的为音色进行护航。
国际级顶级大师/乐手(如Guthrie Govan、Larry Carlton、David Ellefson、Bryan Beller、 Michael Amott、Gus G.、Pete Thorn、Jeff loomis、Jesse Black等)均是其忠实用户。

Providence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Providence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Providence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Providence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