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naber Audio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neunaber.net/ 产品数 : 0 帖子 : 0
Neunaber由Brian Neunaber创建,Brian 从1994年开始专业从事开发音频产品,曾在世界公认的专业音频领导厂商QSC Audio任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建筑师,设计与试验了多款关于扬声器的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参与开发了多款QSC Audio的音频产品。离开QSC之后,他为St.Louis Music设计了几款效果处理器与数字电吉他音箱,应用于Crate与Ampeg的产品之中。Brian拥有两项专利以及电子工程硕士学位,是数字产品行业的大师。
Neunaber Technology为那些慧眼识珠的音乐家设计与制造效果器单块,致力于以最尖端的技术、质量最好的元件为音乐家们提供最简洁、最美妙的效果器产品。

Neunaber Audio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Neunaber Audio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Neunaber Audio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Neunaber Audio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