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Audio
国家 : 澳大利亚 官网 : http://miaudio.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2002年由Michael Ibrahim成立的澳大利亚手工效果器第一品牌MI Audio,依靠其出色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已经迅速成为世界效果器品牌中的佼佼者。代表型号Tube Zone从1995年开始研制,花费4年多的时间才获得成功,自从2002年开始正式投放市场,就马上以其独特的音色特点,多样的调节控制征服了全世界吉他手的心,它采用4级削波失真线路,是目前模仿现代电子管音箱失真效果器产品中最出色的型号之一。而另一款畅销型号Crunch Box则花了3年时间研制,是目前市面上模拟Marshall JCM800音色最象的效果器,能够产生最标准的80年代金属音色,因此一推出以后,就立刻进入美国效果器销售排行榜前5名。MI Audio其他产品也都同样出色,如Blue Boy Deluxe是对传统TS产品进行了11项改进之后的产物。MI Audio是我们向您强烈推荐的产品之一!

MI Audio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MI Audio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MI Audio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MI Audio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