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L's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georgelsstore.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George L’s 公司的创始人George L. Lewis先生,原先是美国West Virginia军舰的士兵,他参加过是珍珠港事件,是当年的幸存者之一。他曾经是GHS和Sho-bud Steel Guitar公司的股东之一。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30多年的经验,一直致力于研制George L’s的系列产品,包括连线、琴弦、拾音器以及相关配件。其中连线是George L’s 公司最成功的产品系列,获得了《Guitar Player》杂志颁发的最佳连线奖的第一名,以及各种行业奖项,在乐器领域享有很高的荣誉和地位。

George L’s 的连线是用低电容的钴元素,并采用特别的anti-stat (反斯达)技术制作而成的。能够最好的保证信号的通过,保证音色的纯净。同时它具有出色的屏蔽,能够很好的防止外界信号的干扰,有效的消除不必要的噪音。

George L’s 连线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制作非常简单方便,它不需要焊接,只要剪下你需要的长度,然后将线插入到George L’s 提供的专用接头上即可。我们来看看这样的连接方式带来的好处有哪些:

1、制作一根连线非常简单,即使你对于焊接等完全不懂,只要你会使用剪刀等裁切工具就可以在一分钟里制作完成。


2、线的长度可以自由掌握,你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设备情况来制作最适合你要求的连线长度,比如效果器之间的连线就可以做的尽量的短,而接到音箱LOOP上的线就可以做的长一些,以适合距离的要求。而且你还可以随时的更换连线的长度,因为制作上的特点,使得你随时随地可以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更换连线的长度。


3、头子的方向可以任意变换,很多不同的效果器,它的INPUT和OUTPUT的位置是不同的,如果用一般的效果器短线连接,因为无法改变头子的方向和规格,就无法很好的适应实际情况需要。试想一下如果要将一块接口在两侧的效果器和一块接口在上方的效果器相连,一般那种连线是不是会很别扭?


4、更换方便,虽然说George L’s 连线一般不会出现断线的状况,但是万一出现这样的情况,你就可以非常快速的更换一根新的连线。而且一般来说,连线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是在线头,那么你也可以剪掉一点线头部分,再重新接上,就可以很快的解决问题,从而保证你的使用。


5、George L’s 连线都很细小,特别是用来制作效果器短线的.155 规格的线非常的细,可能在很多人的概念里,线越粗才越好,但是George L’s 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将线做的这么细小,它的好处是非常适合制作效果器短线,因为可以很轻易的对线进行弯曲,以适应狭小的效果器盒的空间要求。想一下怪兽短线那粗大的体积,是不是在连接效果器的时候你会感到很不方便呢?使用George L’s 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这点我已经深有体会了。同时George L’s 也提供了.255 规格粗一些的线给喜欢相对粗一些的人选择,一般这个规格的线,都被用来制作长线。

使用George L’s 连线的代表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Eric Johnson,他是这样评价的:“ I'm just real glad they make that cable because it's the only cable I like (laughs). It's just pure soundingto me and I hope they don't quit making it. ”(简单的翻译一下:我很高兴他们制作了这样的连线,因为这是我唯一喜欢的连线,能够给我纯净的音色,我希望他们永远都制作下去)。还有我们中国琴友熟悉的Neil Zaza也是它们的忠实用户。

George L's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George L's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George L's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George L's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