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man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friedmanamplification.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Eddie Van Halen, Steve Stevens 和Jerry Cantrell等大师的经典音色均出自Friedman品牌的创始人Dave Friedman之手。在过去25年里Dave 一直帮助世界上众多的摇滚巨星改装和修理音箱。”Dave Friedman“创新的改造和精湛技术使他在音箱世界中成为传奇。很多人希望'Dave Friedman“可以帮助他们去修改音箱。随着客户的增多和听取众多乐手的建议后Friedman品牌诞生。最早Friedman只给大牌乐手定制音箱。现在普通人也可以享受到 Friedman出众的音色。您不用担心它的质量,每台 Friedman音箱全部在美国手工生产。

Friedman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Friedma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Friedma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Friedma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