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gen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exclusiveamp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Benjamin Fargen是美国著名的音箱设计师,他最为名著的产品就是为Steve Vai所设计的Carvin Legacy系列音箱。Fargen则是他个人的手工品牌,以各种经典音箱为基础,加上各种更现代的改进,使其成为更加全面、通用,并且能够买的起的产品。

Fargen音箱都采用点对点手工制造,元件(包括变压器)都是采用特制或者精心挑选的高档元件,比如定制的Mercury Magnetics 变压器和4-8-16欧姆选择器、SoZo的vintage款芥末电容、定制款碳纤维电阻等。

在功能上,他为这些经典的设计增加了比如Loop、功率缩放等设计,最有特色的是他的很多音箱都有一个“Decade(年代)”选择开关,可以同时拥有3种经典音箱的音色特征。

Fargen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Farge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Farge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Farge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