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Guitar
国家 : 英国 官网 : https://www.faithguitar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一把吉他能否成为艺术品?能,Faith Guitar的设计者Patrick James Eggle也持同样的看法。从每一把吉他的设计概念开始,通过对木材和硬件的谨慎筛选,到最后的手工上漆和打磨,直至成为一件真正意义上的乐器,这就如同艺术家最终实现自己在视觉或听觉上的目标。艺术能够触及你的灵魂,只要你投入、体验和感受,Faith Guitar也一样。

Patrick:“你基本可以用‘强迫症’来描述我设计和制造吉他的方法。我的生活是被各种类型的吉他所驱动的,在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是这样,15岁那年我制作了第一件乐器,从那以后就一直在改进和完善自己的设计。”

“某种程度上讲,我的工作就像一个雕刻家或者材料艺术家,从一张空白纸开始,想象着它最终会变成你想要的那个结果。然后我会选择合适的制琴木材、固定方式以及触点材料,整个程序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将是关键的,这些最原始的材料通过极为细致的捏合、塑型,才能变成一件打动人心,让你有演奏欲望的乐器。”

“对于每一把我制作的英产PJE吉他和每一把我设计的Faith吉他,我都有完全一样的原则和信条:作为一件以乐器为形式的作品,它必须让你有强烈的冲动去演奏和欣赏,说的简单些,当它安静时,是一种视觉享受,当它在一个出色的音乐家手中时,将无所不能。”

Faith Guitar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Faith Guitar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Faith Guitar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Faith Guitar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